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电影新蜀山剑侠同人】【丁引 晓如】心有蔓草(一)

基友的冷CP特来一发支持一下!!😘😘😘

锦鲤常伴左右:

心有蔓草(一)
丁引再恢复意识的时候,目之所及是一片红色,他被粘稠的红色液体包围着,这一认知让他的全身肌肉紧绷起来,他以为自己会溺死在这一片的红色当中,但不久他发现这些红色液体并不会让他溺死,而只是温暖的包裹住他,全身的肌肉和刚刚紧绷的神经在这片温暖中再度放松下来。
丁引放松的身体在血红中漂流,他想起最后的记忆是仙堡堡主忘情打破铜镜与他一起冰封,他抬起右手轻抚额头间的伤痕,这是他玩心大起堡主教训他所留的伤痕,他苦笑一下,这冰封并不难熬,只是……
突然指尖传来一阵刺痛,他将右手放在眼前,食指指腹上丝线粗细犹如蚯蚓的小虫正在往他身体里钻,这会儿已经进去了半指,还有一截留在外面,他忙去拽留在外面那截,想将小虫拽出,然而小虫太细,他一发力小虫断成两节。 留在里面那段继续往里钻着,很快丁引的右手开始发麻,随着那半截小虫的深入越来越严重,丁引忙用真气想逼出小虫,但却没有作用,小虫继续往他身体里钻着,他能隐约在皮肤上看到小虫蠕动着,很快丁引全身麻痹不能再移动半分。
丁引的脑中响起一个声音,起初只是默默低语,后来声音越来越大,震得他头皮发麻「魔涨道消!」
丁引稳定心神默念清心咒,希望能抵过脑中的声音,不久他的嘴动了起来,但所说并不是他所想「与我合二为一你会拥有无限力量。」听到这话丁引心中一震。
血魔具体来历并没有人知道,据他师父余道人所说,血魔是集人类欲念所化,但却并没有实体,如要作恶必需要肉身,而自己肉身应已被瑶池仙堡堡主忘情冰封,那现在血魔是要吞噬他的元神,一旦有了元神血魔便可转世为人,一想至此丁引不敢有丝毫松懈,集中精神。
「不要反抗我,我能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忽然,不远处红色的粘稠中渐渐汇出一个人型,粘液褪去眼前出现的是瑶池仙堡堡主,堡主脚步轻盈的向丁引走来,赤裸的足上不曾沾上一点红色的粘液,她身型苗条,肤若凝脂,发髻高盘,酥肩裸露在外,胸前的柔软高耸,白色的纱垂在后面拖得很长,纤纤玉指抚上丁引额中间的伤口「丁引,疼么?」好看的眉眼流露出关心的神色。见丁引并不理她,堡主贴近丁引的耳边轻声说「你还欠我两招。」身体不自觉的贴近丁引,女子柔软的靠在丁引的胸前,葱白玉指一下下撩拨着丁引的。
丁引深吸一口气,堡主见此笑出声来「既然想要又何必压抑自己,顺着自己内心的欲望,何必那么痛苦。」说着堡主分开双腿跨坐上丁引的身上,扭动着自己的腰肢,摩擦着身下人的欲望。丁引更是大声的念着清心咒,依然不理在自己身上扭动的女子,不一会儿,堡主无趣的停下自己的动作,娇嗔的说「在这好生无趣,来跟我快活一下。」
见丁引还不为所动堡主右手一抬,不一会儿红色液体的表面鼓起无数红色的气泡,只听砰的一声,那气泡同时爆开,化作无数跪在地上的人他们高呼着「万岁万岁万万岁!」仙堡堡主轻抚着丁引的耳朵「顺应你的欲望,我会满足你的一切要求。」
丁引微抬双眼冷笑看向堡主。
堡主见此也笑着看向他「丁引,我们才刚刚开始。」
说罢之前跪地的人全部消失,仙堡堡主也化作红色的液体,周围的液体不再似之前平静,如热水沸腾起来,丁引感到周围的温度骤升,犹如被扔进热锅中,蚀骨疼痛让他忍不住想要尖叫,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融化在粘稠的红色中,随着他的一声喊叫,周围陷入一片黑暗。
突然眼前大亮,白眉手举明亮的昊天镜出现在他不远处,白眉焦急的走到跟前,一把抓住丁引的右腕「时间来不及了,快跟我走。」丁引有些疑惑的皱眉看着他,身体并没有动,白眉见他如此暴脾气忍不住上来「都什么时候了,和尚在外面强行打开封印,挺不了多久了。」
丁引听此忙跟随白眉朝一团黑暗中走去,穿过那团黑暗,周围大亮,丁引眼睛还未适应就听白眉说「人已救出,我去换回童子。」说罢就不见了踪影,待丁引适应,晓如正紧闭双目盘膝坐在仙堡地上,他下半身已经被冰覆盖,丁引忙上前运功帮他化冰,心里却忍不住责怪白眉。
一炷香的功夫,晓如下半身的冰已经全部化掉,他喘着粗气微微侧头看向身后的丁引「书生,我已经没事了,别浪费元气。」
丁引收功看向他「感觉怎么样?」 和尚忍不住笑着摇头「明明我该问你怎么样,毒可解了?」 丁引点点头,忙要将和尚扶起来,谁想这时晓如抓住丁引的手腕,直直的望着他,原本清明的眼眸,此时如遮了迷雾,有些苍白的唇微启,胸膛剧烈的起伏着「丁引,帮我。」袈裟早已在地,身体也靠在了书生的身上,丁引一震,下身因为眼前的画面有了反应,他忙向后退,去,忽明了,他并没有摆脱血魔,眼前一切是幻象。
丁引刚要念清心咒,只觉腰间一紧,一双精瘦的胳膊将他圈住「丁引,那天石洞,你说的话你忘了么?」一听此话丁引震惊的看向和尚「你……你不该知道。」
晓如慢慢起身,将书生的脸拉到近前,唇与唇似靠非靠贴在一起「我并没有晕。」丁引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忽然四周被血红的粘液吞没,他感到他的身体从内向外燃烧着,他输了,彻底输了,他的元神已经同血魔融合在了一起,他无法阻止血魔。
「为什么要沮丧,我能帮你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见丁引不理他,血魔接着说「你想要的任何人都能得到。」血魔像是忽然明了什么「就算不跟我融合,你以为你还有机会?」
说罢无数影像在丁引面前闪过「你们永远不会在一起,无论多少世都不可能。」
丁引面前的影像渐渐慢了下来「我知道你不信,你大可用仙堡宝镜去看。」
说罢周围红色的粘液褪去,身处一片光亮中,丁引的四肢无法移动,再看原来自己竟在冰中,而他的白骨正在以可见的速度长出血肉来,他的旁边是另一具白骨紧抱着他,丁引心中了然,这具白骨怕是仙堡堡主,不多会儿丁引的肉体已经长好,他运功轻易的破冰而出,嘴不受他控制的动起来「丁引,我这就让你眼见为实。」话音刚落面前冰壁被击破,冰堡宝镜出现在丁引面前,无需运功,宝镜自行运转起来。
经过之前种种丁引并不相信眼前所见,他认为这是血魔另一个幻象。血魔因与他元神相连自然知道丁引心中此刻所想。
「丁引,既然我已经与你合二为一,你自然能看破我的幻象。其实当日你已然成为我的替身,但元神并未完全融合,谁想这时遇到李亦奇,我被紫青双剑所败,那可恶的仙堡堡主居然与我同归于尽,但魔永不被所灭,我留在了你元神中一部分,白眉算出此事竟用昊天镜将你的元神一分为二,让未与我融合的那部分投胎转世,而另一半元神,他封印了起来。」血魔借丁引口说完,丁引能感受到来自血魔的愤怒,就如血魔所言,他与血魔已经元神合一,幻象一眼就能看出。
他正想着,仙堡宝镜发出了耀眼的白光,所映出的图像与之前血魔让他看的竟一模一样「明明是我的劫,为什么?」丁引不可置信的问着血魔。
「天意如此。」
「什么天意!」丁引从来没有感到如此愤怒,他不知道是来自血魔的还是他的,他的身体剧烈颤抖着,他想嘶吼出来,但因为愤怒却发不出声音。
过了一会儿,丁引粗着嗓子说「什么荒唐的天意,我修这何用,倒不如修魔!」丁引双眼闪过一丝红光,血魔再也没了声音。
丁引现在即是血魔,血魔即是丁引。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