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补昀少剧日记(一)——《浮生为笺》初衷



今天和基友聊起为什么要写这篇《浮生为笺》。



基友是资深昀朵,但是很默默的那种……她跟我说,一直不敢看《无心法师》,怕张显宗被虐。



其实,我刚刚补剧时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的憋屈,堵心!



不管岳绮罗如何,她会不会在意张显宗,但是那个痴情的男人就在那!
活生生的被张若昀演出来了。



过后越想越憋屈,对张显宗不能说是同情或者可怜,我觉得应该是感觉他被糟蹋了!



并不是岳绮罗本身怎样,(并不想ky,只说张显宗),而是张显宗的爱太浓烈,也太惨烈了……



当时看完没有很强烈的感觉,可过后想起:每一次听到岳绮罗责备他,每一次他说我不怕时,心都要揪在一起了……



一直在想,这样一个男人如果遇到一个对的人,或者起码能给他爱的回应的人,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没有戏谑,没有刻意,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想让张显宗,在我拙劣的文笔下好好的活一次。



于是,想到风天逸。风天逸也是缺爱的人,正好缺少一个真正懂他爱他,愿意照顾他,与他携手的人。
一个想爱而不得,一个鲜少被人爱。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太适合……




就像那句歌词“宽广不过你肩膀,柔弱不过我翅膀”……脑洞这句就是给他俩的😂



吃水仙,是因为太完美的演员演出的角色才会想吃水仙。私以为,正因为演技太好,才能把不同的角色,演绎出完全不同的生活轨迹,而完全不违和。很多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现在沉迷张若昀,所以特别喜欢张显宗。其实应该是这个角色被张若昀赋予生命之后,变得更动人,他活了……




至此,这篇文虽然开头很崩……文笔很不上进,但只想让张显宗好好爱一次,让风天逸好好被人爱一次。虽然冷,但是深爱……


想让张显宗在这些虚构的文字里,好好的活一次……我觉得他应该是个很好的人,做大事的人,有血性的人,一个会爱也值得被爱的人!

很感激无心的原作者写了这么痴情的好男人,更感激张若昀能把他演绎的如此深情。

表白张显宗,风天逸,目前最爱。。。当然还有严宇苏啊,糖堆儿啊,卫国宝宝啊一大票……哈哈哈慢慢补剧,慢慢整理~


拙见,存档。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