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这是我和抄袭的小妹妹的全部私信!是非黑白?就因为我没公开出来表态?!就因为我没有跟着你们骂他?说话要对自己负责!你们也要对自己负责!我是什么样的人,看文的大家都清楚!别人来抱我我一向温和接纳!但我从来也不会抱别人!不会抱团就要被这样欺负?!你们想看的我都可以告诉你们!你们也要拿出石锤来说话吧!

我应该跟你们一样去骂人?!应该让他滚?这样做才会让所有人满意吗?到底是谁搅乱了圈子还有的平静?抱歉,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什么太太,我也不觉得我能维持正义。我只是鄙视,但不想说话。他的行为固然可耻,但我真的相信他小他不懂!我只有自己写文,圈地自萌!这样也有错吗?这样的指责我受不起!请你们拿出石锤!谢谢!

还有!我从不怕事!也问心无愧!我们的关系仅限于此!是非黑白,是你们来判定的吗?我也很好奇,一群从不看我的文,也不是我的粉丝的人,为什么会忽然跑过来撕?细思极恐!希望做人给自己留条路!

评论(4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