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Unlock @夭桃朵朵 @银家好怕怕(ಥ_ಥ)
来,各位太太,移步这里来撕!我只请问一点,这也是很多朋友好奇的地方:你们怎么知道我和那个小姑娘私信过?没错他关注我,给我点过赞,在我不知道他是抄袭的情况下,遇到他写的我喜欢cp我也点过赞!难道就因为这样,我就应该一起被骂,然后再顺了你们的心意退圈吗?

小姑娘退不退与我无关,我左右不了人家,鼓励他好好写文,不要再抄袭!这是我作为一个写东西的人对他的一点建议!请问哪里有问题?!
你们从没有关注我,却把我查的这么细!怎么不去查别的太太?难道一开始就看我不顺眼了?对吧?做人得讲道理!所以请解释清楚!视奸也是要有限度的!这样真的让人细思极恐!这圈子还能清净?能干净?

你们愿意当纪检委,正义的维护者,当你们的!泼脏水的事,换做谁也不会挨着!
来质问我,我回答,就叫撒泼?那请问你一群疯狗莫名其妙跑到自己家乱咬,还应该是欢迎态度吗?!也请所有人看看你们说了什么?一开始是谁先挑事!
最后,用大号来石锤!我的一切言论我负责!我不说脏话,也不阴阳怪气!我用事实!
每一篇都挂tag,问心无愧!

评论(2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