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七)(现代 温馨 AU)

严唐一颗糖发给乖阿瑾 @舒瑜瑾 ,顺毛,好好写好好玩,不要想那么多,也不要被别人影响!为了你自己的爱,好好爱的的,好好脑洞就好啦😘😘再次谢谢你的用心

————————————

七、

周六这天,唐山海一大早就出了宿舍。当他到了军校门口时,才发现严颂声到的却比他还要早些。

刚刚入秋,严颂声穿了一件军绿色的长款风衣,风衣长度刚刚过小腿,修身得恰到好处,把他纤瘦又线条感极好的身材完全凸显出来了。他手上带着一副皮手套,开车戴手套,这是严颂声多年的习惯。

唐山海则是一直受秦明影响,喜欢穿西装,而且穿的比秦明花样还要多。不过,今天为了配合严颂声他特意穿了一身老爸为他做的黑色西装。

严颂声看见唐山海的第一眼就挑了挑眉翘了翘嘴角:“盘亮条顺!”说完,把手套一摘,将人拉进怀里,“想好去哪玩了吗?”

“去看电影吧!”

严颂声在触碰唐山海时,一定会把手套摘下来,他认为,这是对爱人的一种尊重。

今天,两个人心情都很好。

唐山海注重生活品质,更在意和严颂声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所以他干脆关了手机,打算把自己这一天,全身心的投入到难得的约会中。

到了影院,买票选座位时,严颂声特意挑了一个VIP情侣厅的最后一排。

唐山海看着他选座,也不说话,只是脸颊微微发红。

两个人进了情侣厅,就看见一对一对的男女坐在座位上有说有笑。严颂声搂上了唐山海的腰走到了最后一排。他把兜里的湿巾和纸巾都拿出来,把座位仔细擦了一遍,确认干净了之后,才让唐山海坐下。

电影是唐山海挑的,名字叫《冲天火》,最近他有点喜欢这种题材的片子。

放映中,严颂声不时将唐山海揽进怀里,把唐山海的手放进自己的手里把玩着。

“认真看!”唐山海想把手抽回去,却被严颂声拉得更紧。

“看着呢!”严颂声说着话把脸凑过去,“你看那个小警察长得挺好看的。”

唐山海听了这话,迅速把手抽了回去,也不说话。

“再好看也没你好看啊!只不过那副眼镜挺可爱的。”严颂声紧盯着唐山海。

唐山海转过头,借着放映的点点光亮,清楚的看见严颂声清亮的眸子紧盯自己。

那双眸子越来越近,直到贴在自己脸上。一双温润的唇也吻上了自己的嘴。

唐山海没出声,电影院的暗度刚刚好。他回应着那个深长的吻,小舌时不时地纠缠过去。

严颂声伸手进唐山海的西装里,在衬衣里摸来摸去。

唐山海赶紧揪住胸前的衬衣扣子。因为衣服太修身,他都怕严颂声动作大了,把自己的扣子弄崩了……

唐山海今天很高兴,因为严颂声这个最后一排的座位挑的果然很好。

严颂声今天也很高兴,因为唐山海选的这部电影《冲天火》的名字起的也很好。

电影散场后,出了电影院,唐山海点了根烟,满足的抽了起来,他抿着嘴唇,小舌尖在两片粉红的唇瓣里来回游动。

严颂声最喜欢的就是唐山海这些小动作,他忍不住用手指点了点那个滑嫩的舌尖。

唐山海马上把舌头缩回去左右看看:“到外面了,注意点!”说着话把烟头捻在石米里面,“我去趟卫生间。”

“哦……”严颂声答应着,目送唐山海进了卫生间,自己靠在墙上也抽起烟来。

唐山海去卫生间基本等于今天的活动要进入尾声了,因为他去卫生间的时间没有二十分钟也有半个小时。

每次严颂声在外面等的要睡着了,那人才风度翩翩的溜达出来。

严颂声一直很好奇唐山海在里面做什么这么久。有一次,他跟了进去,才发现唐山海的时间都浪费在镜子前面了。

仔细检查西服上的褶皱和压痕,用随身带着的除皱喷雾,喷上几遍直到衣服服帖为止。然后,他会对着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的发型,脸上是否有影响形象的瑕疵。最后他会低头打理自己的鞋子,再次洗干净手,出门……

对于有些不修边幅的严颂声来说,唐山海的讲究简直有点噩梦。他一直很好奇那人到底出身什么样的富贵之家,才能让他养出这么一身毛病来。

这天晚上,唐山海躺在宿舍的床上,再次回味今天看电影时的情形,不禁把脸埋进被子里,窃窃的笑着。

忽然,他想起自己一天都没看手机,不知道会不会错过什么消息。

打开手机,就看见短信,微信,QQ没有一个不动换的。

打开一看全是裴尚轩的消息。

“大哥,救我……”

“大哥,我要坚持不住了!”

“大哥,你什么时候能回家?今天不是周六吗?”

“大哥,咱爸快不行了,你快回来吧!”

……看了半天一头雾水但是也忍不住担心起来,他不知道裴尚轩指的那个“不行了”是什么意思。

出了宿舍,在楼道里给裴尚轩回了个电话。

裴尚轩正趴在秦明身边打瞌睡,看见电话嗡嗡响,瞄了一眼,马上来了精神。

他拿起电话出了门。

“喂?大哥!!你干嘛呢?一天不接电话!”

“怎么了,家里出什么事了?”

“你快回来吧,爸爸把腿摔断了,现在天天让我陪着。我要活活被折磨死了……”

“怎么会摔伤了?”

“哎呀,说来话长!你知道吗?吃饭要喂的!每天要给他用一次性的毛巾,一点一点的擦擦洗洗,手重了不行,轻了也不行……还有啊我在屋里不能咳嗽,不能打喷嚏,还不能放屁,24小时在身边陪着,想起什么时候喝个水啊,去个卫生间啊,我都得伺候着……大哥……我都瘦了五斤了……”

“哦,这样啊!”唐山海听着裴尚轩这么吐槽,也是深有同感,强迫症是会传染的,自己就深受其害。在老爸还没荼毒到小弟之前,自己这个做大哥的,的确应该出手了。

“好吧,明天我请几天假,回家替你。”

转天,唐山海请假之后,也跟严颂声打了个招呼。没想到严颂声立马就从部队跑到了学校。

“我跟你一起回家!”

唐山海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我陪你一起回家啊!这么好的机会不见见你爸太可惜了!”

唐山海皱眉看着严颂声:“你疯了?我爸要是知道是你出主意让我考军校的,他一定会拿解剖刀亲自动手的……”

“可我不怕啊!为了跟你在一起,今年干部调动我都没去!”严颂声抓过唐山海的手,“别想这么多,出于礼貌我也得去看看!”

唐山海知道严颂声很固执,如果让他改变主意那是不太可能的。他上下打量着严颂声,说了一句:“那你就穿着军装跟我去!千万别换衣服!”

聪明如唐山海,他知道硬来不行,但是还可以曲线救国!

评论(2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