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 番外二

#预警:产乳
#受不了请点叉,谢谢
六一儿童节,番外@青椒炒牛 儿童节快乐😘
—————————————
番外二、我是唐山海

大家好,我叫唐山海,今年六岁……呃,快七岁了。

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家里有两个爷爷,一个爸爸,还有四个弟弟。我数学是不是特别好?爸爸说这些优良基因都遗传自他。我也觉得自己很像爸爸,我和爸爸一样喜欢干净,喜欢安静,喜欢穿紧身的衣服。

最近爸爸心情很好,因为我的小弟弟裴尚轩出生不久,到现在有……快六个月了吧。这六个月他都没生过病,每天吃饱就睡特别听话。

爸爸说这是他最乖的宝宝。

一开始听爸爸这样说,我很难过,因为我和二弟也很乖啊……只是后面两个不乖而已啦!

所以,后面两个弟弟,爸爸经常把他们扔给爷爷们。

我一直都不懂,为什么他们这么不乖却要给爷爷。

爸爸说,有他俩缠着,爷爷们就可以少做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事,可以长命百岁了!于是,一有机会我就会把腚腚和小鸟送给爷爷们,尤其是他俩单独憋在房间里不出来的时候。

我是不是个特别懂事孝顺的好孩子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特别开心,因为这一天爸爸和爷爷都会送礼物给我们。

爸爸一大早接了个电话,然后回来把我们五个摆在一起。

“爸爸你要做什么?”我忍不住问。

只见爸爸毫不犹豫的把腚腚和小鸟领了出来,送进了爷爷屋里。

随后,难得一脸喜悦地对我说:“爸爸带你们出去玩!”

林恒开心的直拍手,很不淡定,我赶紧捂住他的嘴巴:“不要吵,不然腚腚和小鸟就会跟来了!”

爸爸怀里抱着小弟弟,扔了两套衣服给我们:“赶紧换好,山海你帮帮弟弟。”

“好!”我会做很多事,根本不用爸爸操心,相反我还会为爸爸考虑一些事情,“爸爸不要忘记小弟弟的背带!”

“嗯!”爸爸换好白衬衣,又给小弟弟换了尿不湿。

看着爸爸照顾小弟弟,我就会想到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么麻烦爸爸呢?

忍不住抱紧爸爸的大腿,摆摆手,等爸爸弯下腰,我在爸爸耳边说:“爸爸,我爱你!”

爸爸的脸马上就变红了,特别好看。他坐在床边抱过我,在我脸上轻轻吻了一下,小声说了句:“爸爸也爱你。”

林恒看见爸爸抱我,也跑过来扑进爸爸怀里。
林恒比我瘦好多,经常生病,所以爸爸再三叮嘱:“如果今天不舒服马上告诉我,知道吗?”说着话,拉起林恒的小手亲了亲。

林恒眨着大眼睛,狠狠地点了点头:“恒恒最耐……粗去…哇呢!”

本来就口齿不清,加上正在换两颗大门牙,林恒总是说不清话。

爸爸用育儿背带把小弟弟背在怀里,带着我们出了屋。



刚要走出家门,爸爸对着爷爷那屋喊了一声:“我们走啦,放出来吧!”

随着爸爸的关门声,屋里立刻响起小鸟痛彻心扉的哭喊声。

我看到爸爸有一丝犹豫,但他还是一手一个地拉着我们出了门。

今天天气超级好,只是有点热。我好担心爸爸长裤长褂会闷坏。

没走几步,竟然发现林涛叔叔在前面等我们。

爸爸跟我说过,这个叔叔是他单位里新来的小同事。因为他经常给爸爸和我们送礼物,所以我对他还是有些好感的。虽然那些礼物爸爸都不会要。

“林涛叔叔好!”

“林涛夫夫好!”

林涛叔叔抱起说话漏风的林恒,对我们说:“走!出去玩咯!”说完话,就拉起爸爸空出来的那只手。

我清楚的看到爸爸把手抽出来,然后塞了个奶嘴进小弟弟嘴里,轻拍着他:“快走吧,一会儿小裴就要饿了。”

林涛叔叔挑了挑眉,用手摸了摸鼻尖,笑着说:“走!上车吧!”

就这样,一路上有我和林恒歌声的陪伴,不知不觉就到了地方。

我看见爸爸逗弄着小弟弟,额头上已经渗出了好多小汗珠,就连抱着弟弟的胸前都湿了一大片。我拿过我最喜欢的忍者神龟手绢给爸爸擦了擦汗:“爸爸你很热吧?”

“老秦,你脱件衣服吧!”林涛叔叔从后视镜看着我们。

“我只穿了这一件。”爸爸依旧没有放下小弟弟的意思,“不是去逛商场吗?怎么把我们拉到荒郊野外了?”

“我觉得户外更适合孩子们!”林涛叔叔停下车,开了车门。

哇!这里有一大片草地,我刚要跑下车,忽然想起爸爸在身后,我和林恒回过头,乞求地看着爸爸。

“去玩吧,注意安全,尤其是林恒。”

“爸爸碎好呐!”林恒抱住爸爸的脖子,亲了一大口。

我俩飞奔下车,在草地上跑了好几圈,真的太开心了。

再回来时,林涛叔叔已经准备好野餐用的东西了。

爸爸和小弟弟都躺在野餐布上。小弟弟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蠕动着小嘴找吃的。

他晃着脑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嘴巴碰到爸爸的手指头,张大嘴就是一口。

爸爸也不躲,好在小弟弟还没没长牙,不然我都担心爸爸会不会被他咬疼。

小弟弟不停的用小嘴巴吮着爸爸的手指头,直吮的口水都淌下来了。

爸爸满眼的笑意,用手轻轻揉搓着小弟弟的脸。

“爸爸,小弟弟是不是饿了?”我认为爸爸到时间该喂小弟弟吃奶奶了。


“小弟弟要次内内!”林恒也有些饿了,他坐下来拿过一根火腿啃了起来。

爸爸爬起来,胳膊碰到胸口时,忍不住“嘶”了一声,胸前已经湿了一小片。

我看到过爸爸给弟弟们吃奶奶,所以很了解,走过去拿了一条小手绢给爸爸:“爸爸你涨奶了!”

我的叫声,吸引了林涛叔叔,他好像小鹿一样蹿过来,好奇又……用一种我说不清的眼神瞄着爸爸的胸口。

爸爸皱着眉,把小手绢扔在地上,抱起小弟弟就进了帐篷,他把拉链拉好,确保外面都看不到了,才开始喂奶。

可是爸爸忘记把帐篷侧面的小窗户拉上……

于是我站在原地,看着爸爸解开衬衣扣子,两个我小时候最喜欢的软软白咪咪就露了出来。爸爸侧躺下来,把一侧的咪咪塞进小弟弟嘴里,温柔的看着他。

我有点伤感……因为咪咪已经不是我的了,现在只属于小弟弟……现在想摸摸都不行了……

林涛叔叔在我旁边,也呆呆的站着,我一抬头,就看见他鼻子流血了:“林涛叔叔你流鼻血了!”

林涛叔叔赶紧仰起头用手擦。

帐篷里的爸爸好像也听到我的声音,他飞快地拉上了小窗户。

这一刻,我觉得,我再也看不到爸爸的白咪咪了……都怪林涛叔叔,偏偏这时候流鼻血……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终于到家啦!累得我和林恒在车上都睡着了。

睁开眼睛时,便看见爸爸铁青着脸不说话。林涛叔叔也不敢抬头只是偷偷看爸爸。

爸爸也不管小弟弟了,饿的小弟弟一直在啃自己的面包一样的小肥脚丫,却也不哭闹。

下车之后,爸爸拉着我们就要进门。

“对了!差点忘了,儿童节的礼物!”林涛叔叔从后备箱里捧出一个大盒子,“老秦,礼物给孩子们的,可别不收啊!”

“爸爸爸爸!我们要礼物!”我和林恒同时拉住爸爸的手,小弟弟也哇哇大哭跟着起哄。

爸爸边安抚小弟弟,边停下脚步,回过头。

林涛叔叔从盒子里拿出一支手枪,递给我:“小山海最喜欢枪,送你的仿真枪,可没有子弹哦!”

我兴奋的简直要跳起来,一把抱住林涛叔叔的脖子:“谢谢叔叔!我好喜欢!”

林涛叔叔摸了摸我的头,又拿出一个零食大礼包塞进林恒怀里,然后小声说:“你爸爸怕你生病不让你多吃,你就一次少吃一点啊,乖~”

林恒咧着嘴,露出两个黑洞洞,他也抱住林涛叔叔:“林涛夫夫可以住在我家不肘吗?”

林涛叔叔憨笑着,偷偷瞄了爸爸一眼,又拿出一小盒水彩笔递给我:“这是给老三的,山海转交吧!你爸总说他差……一些,培养他画个画,提高一下审美情趣。”

我虽然听不懂林涛叔叔在说什么,但是我仍然有礼貌的替腚腚跟他说了谢谢。

最后,林涛叔叔拿出了一条水蓝色的连衣裙,递给爸爸:“这给老四的!”

爸爸嫌弃的瞪着林涛叔叔:“我们家老四也是男孩!”

“啊?!真不好意思,长得太漂亮了,那个胎发的小辫子,我以为是女孩呢!那我拿走吧!”

谁知爸爸把裙子抢过去,看了看:“我给他改一改应该可以穿。”

不知道林涛叔叔是故意的,还是忘记了,唯独小弟弟没有礼物。

可能是因为小弟弟太小了,林涛叔叔不知道买什么好吧!嗯,一定是这样!



与英俊可爱的林涛叔叔告别之后,我们就跟着爸爸进了家门。

一进门就看见方爷爷跟腚腚袒胸露背的坐在地上玩黏土。

爸爸别过脸去不看他们,可是腚腚却带着满是黏土的手过来抱住他:“爸爸爸爸!想爸爸!”

方爷爷披了件衣服:“大热的天出去这么久,俩孩子都想死你了!”

语气里虽然有责备,但还是从厨房盛了一碗绿豆汤递到爸爸嘴边。

“天逸呢?”

方爷爷努了努嘴。我们顺着方向,看着难得安静的小鸟,正在玩着摆了半个床的勋章。

每一枚都被爷爷擦的蹭亮勋章,成了让小鸟安静下来的玩具。



爸爸说这是我上小学之前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虽然说的我有点难过,但是我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快乐。

抱着林涛叔叔送我的手枪,我很快就睡着了,哈哈,我还做了个梦,梦里,我又回到了小弟弟那么小的时候,爸爸就在我身边,身上都是糯糯的奶香……

评论(3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