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暮雪成川》后记,以及一个小问题~占tag致歉

起初写这个故事,就是想给团花一个完整的人生。我自己知道背景不好,不讨喜,而且cp冷到北极。

但是越写越爱他俩,无法自拔。现在我的心里,方天翼和周卫国,已经是两个鲜活真实的生命了……

很多妹子因为背景和题材会绕道,我很理解。但是因为有了感情做主线,所以一些过于真实的历史,我没有放进来。

参考了一些文献和一些类似身份的将军们在那十年里的境况,我决定要对他俩温和一些。

从来不看抗战剧的我,在补完的的所有剧之后……硬着头皮点开了方天翼cut,然后又因为@的的复得得 妹子的团花快剪mv,去补了团花。

看完团花,我觉得他可能是我最爱的角色了。说不清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演的太好了,人物太丰满了,一切都太恰到好处了!所以我决定,要补一个团花后半生的故事,让他更完整一些……(好欠~)

这篇文里,可能有童鞋觉得,方天翼怎么可以一直这么日?pi斗都能绕过他。别说,还真可能。参考方天翼出现的三部黑狐和风影,他做过情报工作,而且后来解放后,曾直接推荐王文渊为南方局效力。

南方局,我党的重要情报机关,直接领导就是周总理本人。

所以文中提到的老领导,就是周总理了。而wen 革期间,周总理为军队中这些有过功勋的将军做过很多工作,几乎是力保。所以,军队并没有在这场hao 劫中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方天翼无疑是个优秀的领导型人才,所以以他的情商,在那个时期被保护也是正常的。而周卫国就不一定了,虽然团花的凝聚力和领导力,是他自己都始料未及的,可能因为天生就自带吸引迷弟体质,但是迷弟多了,事儿了也就多了。

团花性格属于那种,自己的事可以不放心上,只要牵涉到他关心的人,他就会操碎了心。

所以我就私心认为,只有一个足够强大的人陪伴他,不断的鼓励他,他才可以熬过那些艰难的岁月。这个人就是方天翼,私以为,他一定是团花花头号迷弟!哈哈……

老周同志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感谢,这段时间,小伙伴们真情实感的看文支持!爱你们,真的!

因为有你们,我真的觉得好温暖。谢谢你们愿意静下心来啃这种冷文,愿意来围观我鄙陋的文笔和简单的故事。


最后,我的爱都在文里了,不再多说了。


最最后,这文非常冷,但是也打算极少量出本……本来打算几个小伙伴一起印着玩,如果有想要的,可以吱一声,我来统计一下~

好吧应该不会有了,拜~下一篇双团花见!冷冷的阿七爱你们! 🌸🌸🌸🌸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