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双团花现代日常(更短)

不要救我!让我溺死在我双团花🌸🌸🌸的日常里吧。。。躺平了呼哧。。。别救我。。。美好的不能再美好了。。。阿如,我的好媳妇儿,爱你一万年😘😘😘🌸🌸🌸

的的复得得:

邪魅有点多(。)都知道我的德性啦还是无逻辑ooc






========================================================


团花窝在团部沙发上抱着袋坚果,攥得特别紧。


先拿出颗榛子,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两边,用门牙从中间啃一圈把皮吃掉,看一看,再一口吞进去。


老方看得眼直。


团花人到中年为了健康戒烟,开始陷入了坚果的魔力中,越吃越多没个把门的于是老方给没收了,今天看他实在太可怜拿了一小包,被团花当宝贝枪似的抱着。


团花摸出一颗松子,瞧了瞧裂口:


你要吃么?


老方学小说里邪魅一笑:喂我


团花考虑了一下,伸出手。


老方使劲一磕——


团花:仁儿记得我给我。


老方眨眨眼,吐出一颗牙。


 


 


某日在家


团花:趴下,裤子脱了。


老方:我……我吃药就行了。


团花:你是高烧。


老方趴好,双腿象征性扑腾扑腾:


我自己来!你一只手不方便。


团花一脚给按床上,运作熟练勾住裤边往下一抻。


老方任由屁股暴露在空气中。


团花:啧,不错啊,内裤都嘞出印了,胖了?


老方一紧张大腿根用劲,屁股肌肉跟着一抖。


团花:哟,挺嫩。


老方:嗯,你摸摸?


团花:穿上吧,打胳膊。


 




老方对破洞裤念念不忘。


团花门清儿,故意不穿。


老方眼急,把训练服剪了,被罚穿平角跑操十圈。


团花坐车里监工。


老方在众迷弟爱的眼神下脸不红气不喘跑完上车。


一看团花穿着被剪过的裤子,死性不改摸进去——


一哆嗦又收回来,眼睛瞪溜大。


团花also邪魅一笑:凉快。




tbc


~w~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