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十一)(现代 温馨 AU)

想写的太多了……哈哈哈真是乱炖了……不负责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没情人的也快乐!基友们大家快乐!不一一艾特了😘😘
——————————————————

十一、
转天一大早,风天逸一到学校就听到了一个爆炸性新闻:
校草裴尚轩给同班霍去病送了情书,并展开追求。消息传的有鼻子有眼有事实。

这个消息不但炸了全学校,更炸了风天逸。

他先是懵逼了一阵,直到有同学来问他:风天逸,你不是一直喜欢霍去病吗?怎么让你弟弟给搞到手了呢?

随即,风天逸就坐不住了,他跑到裴尚轩和霍去病所在的班级门口,趴在一处不易被人发现的墙角里,整整观察了三节课。

虽然裴尚轩坐在最后一排,霍去病坐在第一排,但是在风天逸眼中,他俩的奸情已经在教室上空弥漫开了。尤其是传卷子的时候,每一张从霍去病手里传到裴尚轩手里的卷子都让风天逸觉得,裴尚轩玷污了他的小霍!

靠墙坐下,委屈的眼泪都下来了。正当沮丧之时,他忽然想起方爷爷曾经给他们讲过以前怎么追爷爷的故事。

那时候爷爷身边迷弟遍地,一巴掌过去就能拍死好几只。俩人又是异地恋爱,但是方爷爷愣是从层层包围的迷弟堆儿里把爷爷抢到手了!多么励志的故事!

想到这,风天逸决定,一定要先打败眼前这个头号情敌,即便大义灭亲他也在所不惜!

放学回到家,风天逸把书包一扔,就坐在客厅等踢球回来的小裴。

他双手抱胸,盯着门口运气。每个走进家门的人都得先被他吓一跳,问他什么,他也不说。

除了秦明回家时,风天逸装作左顾右盼的样子,其余时候他都在死盯门口盘算着怎么对付这个爱吃窝边草的裴尚轩!

裴尚轩进家门时,风天逸直接窜过去:“裴尚轩!你这么晚回来是不是心里有鬼啊?”

裴尚轩一张黑人问号脸:“啊?我去踢球了!怎么了?”

“别装了!敢作敢当!”风天逸声音越说越大,“我让你帮我个忙,你可倒好!好吃不过饺子是吧?”

吵吵声越来越大,家里人都跑出来围观了。尤其好事的赵玉林,拿着包薯片,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副看直播的样子。万年潜水的周卫国都在方天翼的怂恿下从房间里出来了。

只有秦明那屋仍然关着门,没有动静。

“什么好吃不过饺子?今天包饺子吗?”裴尚轩看了看方天翼,方天翼摊手表示并没有。

这时,赵玉林在裴尚轩耳边说了句:“好玩不过嫂子!”

裴尚轩撇着嘴,吓得脸都青了:“我呸!哪来的嫂子?”

“哪来的?我答应帮你保守秘密!你可倒好!借机勾搭我的人!”

“你的人?谁啊?”裴尚轩认真的想了想,“你说一米五啊?”

风天逸眨巴眨巴眼睛:“什……什么一米五?”

 “小霍啊!他外号!”


“好啊!你连他外号都知道!我为什么不知道?!”

裴尚轩一副要哭的表情:“我俩一班啊!外号我给起的,我当然知道!!”

风天逸还没开口,门外就冲进一股风。

那股风刮到裴尚轩跟前就停下了,操着一口浓浓的陕普:“你还给我起外号了?”

风天逸一看眼前的人,立刻变得温柔起来:“小霍你怎么来了?”

裴尚轩回头,这才发现自己进门时忘记关门了……

“我怎么来了?我是一路撵着裴尚轩过来的!”霍去病抬头指着裴尚轩,“你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了!就这一天不知道多少女生欺负我,骚扰电话到现在还不停呢!我可是好男不跟女斗的!”

他把电话举到裴尚轩眼前。

“不是!关我什么事?情书不是给你了吗?又不是我喜欢你!你去找风天逸算账啊!”

“你喊什么喊!不是说替我保密吗?你这个大胸变性人!”风天逸脸红脖子粗,听见裴尚轩暴露自己的隐私,也不再留情面。上去就要跟风天逸动手。

忽然,楼上的门开了。

秦明穿着便装从楼上走下来,表情冷,眼神更冷,所到之处,都被冻的寸草不生。

楼下顿时鸦雀无声。

风天逸吓得屏住呼吸,立马没了刚才那种得理不饶人的气势。

霍去病却完全没有被这种气场影响,他低头费劲吧啦的从包里掏出那封情书。

“还你!怂货!”说着“啪”的一声把情书糊在风天逸脸上。

可是,霍去病糊的时候并没有看清眼前的人。


于是,秦明刚走过来,就被拍了个满脸花。

全家都倒吸一口凉气,尤其风天逸,腿一软差点没跪下。

霍去病看见自己拍错了人,也有些尴尬:“对不起哦……叔叔……”

传了N手的情书掉在地上,被秦明捡起来,撕开看了看:“他俩交给我,你回你家去!”他转向风天逸,“跟我上楼!”

风天逸跟着秦明上楼,边走边怨念的看着霍去病,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那一刻,霍去病竟然觉得自己有些被打动了,其实他本来也没想拒绝风天逸……只是真心觉得风天逸太怂了……


风天逸关上房间的门。

“老规矩!”秦明戴好塑胶手套,“别等我动手了!”

风天逸撇着嘴,眼泪一对儿一对儿的往下掉,乖乖的把裤子扒下来,趴在床边。

秦明一手插腰,一手在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屁股上比划了比划,然后摸上了上去。

“啊啊啊!”

“还没动手呢!”话音刚落,就拍上了那个富有弹性的小屁股。

“啊,爸爸说的都对!”

随后,秦明又拍了一下。

“爸爸说的都对!”

看着留在屁股上的小红印,秦明也有些心疼:“起来吧!”

风天逸赶紧把裤子提好,感觉屁股上也没怎么疼就过去了。

“以后别往家里招这样的人!不然……”秦明叹了口气,意味深长。

风天逸愁眉苦脸,心想这次自己跟霍去病是彻底没戏了……

楼下,霍去病已经走了。

“小裴你变性了?”赵玉林趁裴尚轩不注意伸手摸了一下胸,“哎呀!好软!”

“你!!”裴尚轩双手抱胸,“流氓!”说着话就往周卫国身后躲,紧紧贴在爷爷后背上。

周卫国眉开眼笑的看着方天翼。

“来来来,我给你看看!”方天翼招呼着裴尚轩,“这种事我比较有经验!”

裴尚轩将信将疑的看着周卫国。周卫国不置可否。

方天翼把裴尚轩一把拉开:“变没变看看下面还有没有,不就行了!”说着话就要去扒小裴裤子。

“方爷爷!不要!”裴尚轩紧紧抓着裤子。


“行行行!我不看,你自己去卫生间检查一下呗!”

裴尚轩毫不怀疑地钻进了卫生间,不一会儿,探出个脑袋:“还在呢,挺好的……”

方天翼拍着桌子哈哈大笑起来:“没了也没事,你爷爷挺想要个孙女的!”

周卫国白了方天翼一眼:“老不正经!”

“裴尚轩!”楼上飘下来一声冷冰冰的呼唤。

裴尚轩赶紧跑上楼去。进了屋才发现,只有秦明一个人。

裴尚轩磨叽了半天,才开口道:“爸,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要是有个女儿,好不好……”

秦明惊诧的看着裴尚轩,随即垂下眼眸,坦白道:“其实生你的时候,我这么想过……”

裴尚轩抽抽搭搭的哭起来,然后抓着秦明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我这是不是要变性了?”

秦明僵了一下,然后迅速把手抽了回来:“可能是吧……”

听到秦明都这么说了,裴尚轩已经觉得生无可恋了。

颓废了好多天的裴尚轩,在这天上课睡觉的时候,被一条豆瓣的推送吓醒了。

上面写着:活了十来年才知道男生青春期的时候会长胸!!

裴尚轩瞬间有种被雷劈的感觉,他想自己可能是被捡来的……或者他可能有一个假爸爸……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