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秦萌死了。。。。死傲娇哟

学医救不了单身狗:

#老板,在来几吨小甜饼#还有一半在路上#

#abo##生子##雷者慎入#

@舒瑜瑾 @楚策 基友,本来打算不加生子过程,但是呢,不加不可能,所以就加,雷的小伙伴慎入。这次呢换了一种风格,结果把自己换死了。老秦被我画的面无表秦jpg。(捂脸)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

下面是基友的文:

    

老板,给我来几吨小甜饼(二)

 

 如果林涛会玩知乎的话,那他现在一定会发一个帖子,名叫怎么哄不爱吃饭的宝宝吃饭。

 

    “嚯,涛涛你午饭够丰盛的啊,糖醋小排,白切鸡,清炒西兰花,椒盐豆腐。渍渍渍,资本主义的腐败啊。”李大宝端着餐盘在林秦二人对面落了座。“有个男朋友真好,还能吃到爱心午餐。老秦,下次给我也做一份呗。”李大宝放下盘子,冲秦明眨眨眼。“这不是我做的。”秦明放下勺子,拿起纸巾优雅的擦了擦嘴。“不是你做的?不会是涛涛做的吧?”大宝惊讶的瞪大了双眼,“没错。就是本队长做的,哈哈。”林涛得意超大宝笑道,“怎么样,卖相不错吧!”“我去,这是爱情的魔力啊。”大宝比了比大拇指。

 

     “宝宝,来吃块排骨呗。”林涛从自己的食盒里夹起一块颜色诱人的小排想放入秦明的碗里。“不吃。”秦明冷漠的拒绝,继续拿勺子小口小口的喝着他的芸豆猪肚汤。“宝宝,前天去称体重你的体重都是偏瘦了,你应该多吃点东西。”林涛继续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当然秦明不为所动的喝着自己的汤,就当没听见。

 

    “宝宝,要不试试这块鸡肉,很好吃的。”林涛谄媚的对秦明笑着,那语气在李大宝看来简直就像一个无奈的母亲劝着自己挑食的儿子吃饭。“......”秦明皱着眉看了一眼林涛伸到面前筷子,迟疑了一下还是摇了摇头。“其实要我说吧涛涛,你让老秦吃东西那就是堪比登天的事儿,还不如给我吃,你看这食堂的西红柿炒蛋简直就不是人吃的嘛。”说着,李大宝便把筷子伸向林涛的食盒,“啪。”大宝的筷子被打了一下,“喂,你自己不吃,还不让我吃涛涛的啊。”大宝对秦明控诉道,“为啥要给你吃,我做的当然要给宝宝吃。”林涛不死心的又夹向秦明,秦明终于屈尊降贵的吃了一口,“呦,老秦,你不怕吃涛涛口水啊。”大宝调笑道。“宝宝才不嫌弃我呢。”看着林涛灿烂的笑脸,大宝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喂,不怕口水,那怕不怕禽流感啊。”大宝挑眉看着他俩,“?!”林涛装作吃惊的望着大宝,“嗯,禽流感,我在网上看到的,说现在好像有这个趋势。”大宝点点头,塞了一筷子青菜进嘴里,但眼睛还盯着林涛餐盒里的肉,“那宝哥,白斩鸡都给你吧。”边说林涛边把鸡肉全部夹到了大宝的盘子里,“嚯,这怎么好意思。”“你是人型警犬嘛,不怕禽流感,但宝宝就不一样啦,他不能生病。”林涛丝毫没有歉意的冲大宝笑笑,“那我和宝宝先走咯。”秦明也朝大宝点了点头权当告别,便与林涛一道走了。“哼,狗男男,欺负我没有男朋友!”大宝狠狠地的插了一块鸡肉进嘴里,活该不上网,被我骗了。大宝暗戳戳的想到,不过,林涛手艺话说真不错,秦明真挑。

评论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