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啊啊啊!看到他老人家还这么阳光健康,我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写这个都把我萌个半死哈哈哈哈非常非常棒!

时光若有回音:

今天微博主办的粉丝嘉年华。


我不是黑。
我不是黑。
我不是黑。
⋯⋯

手机拍太渣了,他老人家本人是很清晰的长相,一点儿都不高糊。
因为今天天气不好,现场中间架了三把大伞给艺人们。
张演员上台的时候举把黑伞。


然后走到大伞那儿,不就撞上了么。


有一段走的宛如鬼子进村。
下台的时候那个伞哈哈哈打不开了。
整了半天才整好。

他有嘱咐粉丝说,回去喝姜水。
然后,让祝他生日快乐。
张大大cue大家给他唱生日歌。
现场就都唱了。
非常会以及适合撒娇了他。

互动环节放了法医秦明,那个,别给警察丢人的经典片段。
让现场演。
他老人家就蹲着演的。
⋯⋯
还问大家知道这是哪的片段吗。
我知道我知道。

最近张演员在北京拍戏,一个月了?有这么久吗?
哪部戏大家都知道的了。
然后他今天很好看,衣服发型哪哪都好看。
谢谢张演员。
然后很谢谢今天的主持张大大。
非常照顾艺人们,也非常照顾粉丝。


我也不会说什么祝福的话。祝好。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