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张若昀0824生日快乐】266天

时光没有荏苒,白驹不曾过隙。
因为喜欢张若昀只有短短266天。
在这266天里,经历了许多事情,更多的是开心,充实和幸福!
开始,因为被重口味网剧《法医秦明》所吸引,才看到张若昀。之前,抱歉,我几乎不看国产剧(个人习惯),也不太认识国内的演员。
作为一个小妈妈粉(?),趁还没断奶的宝宝睡觉时,拿出手机看看剧,慢慢就被秦明这个冷面孤傲又暖人心脾的角色,被张若昀的演技所折服!渐渐,我变成了一个若昀吹!见人就安利《法医秦明》,到处安利张若昀。
在领略了妖艳贱货《九州天空城》的倾情投入之后,我又开始安利全家一起补《麻雀》。
危若累卵地时代里,唐山海的义重如山,情深似海被张若昀演绎的声情并茂,这个人物真的可以触碰到人心里最柔软的部分。
之后,用情至深的情痴张显宗;忍辱负重,催人泪下的小天使林恒;有胆有谋的乱世英雄方天翼;舍生取义的孤胆英雄严颂声……每一个角色都直戳人心,发人深省。
难以置信他这样年轻的身体里,竟然能爆发出任何一种角色所需要的能量!
而在补过张若昀几乎所有剧之后,我意外地发现,我喜欢上了周卫国这个角色。
《新雪豹》看了很多遍,团花的一颦一笑,每一句话,每一个小动作,每一处细节,每一次伤心流泪,我都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动容。
张若昀用他的演技,他的努力,他的行动证明了他是最棒的,是不容置疑的!
那时,我疯狂的收集关于新雪豹的一切,也是那时,我认识了做团花mv非常真情实感的妹子阿如 @的的复得得 
从来不看国产剧,更不要说抗战剧的我,如今只觉得原来是自己狭隘了!
我们大陆怎么就不能有这么优秀的演员呢?我们的国产剧,抗战剧,怎么就不能有优秀作品呢?
幸好!我都遇到了!这一切,都要感谢张若昀。
有一天,我兴奋的把我粉上张若昀的事告诉了我基友:“跟你说个人!张若昀认识吧?”
没想到基友神情复杂的看着我:“我默默地萌了他七年了,从《黑狐》开始的。”
当时的气氛,我的心情真的可以用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来形容。
原来,昀朵都是这么内秀哈哈。
可惜,我不是个内秀的人。
我继续吹张若昀,后来发现只停留在吹不过瘾,干脆动笔吧。
鸡血的作用下,几位基友的鼓励下,我对张若昀水仙下手了。
每天除了上班,回家陪伴宝宝,哄睡之后,才是属于我的时间。由于不能开电脑,我便养成了手机写文抠字的习惯。
真的是一边奶孩子,一边码字,最多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能码两到三千。经常兴奋地一晚不睡,转天起床仍是精神饱满。我想这就是爱豆赐予的神奇力量吧!
写到现在差不多40几万字。虽然不多,但也算是自己默默表达对他演绎过角色的喜爱吧,即便是这样的歪歪。(声明:写文不挂真人tag 不牵扯演员本人,谢谢!)
在这期间,脑洞枯竭时,都是基友出谋划策。
每次遇到萌点,阿青@青椒炒牛 都会激动地用画笔表达一下,哈哈,我想这就是有了爱豆之后衍生出来的一种快乐吧。
经过努力,我把其中一篇我自己最喜欢的故事,做成了本子。留给自己做个纪念,同时也分享给了喜欢他的真情实感的妹子们。
本子全程自费,虽然不是什么正规出版物,更谈不上什么贩卖销量。但完全为了爱,我甘之如饴。
此处,对产粮的事,省略一万字。
总之,这期间我结识了许多要感激的人,一直鼓励我的基友们。
我本人比较爱玩,曾经也追过他圈的明星,例如京剧圈,咖喱圈,每次还都算顺利。
但是像张若昀这样耀眼的明星,我是没有什么勇气走近的。
今年七月,在家属的同意且陪同下,约上三个天南海北的基友,千里迢迢奔赴银川去碰碰运气。
因为我年纪最大,所以活动是我计划的,后来说放弃离开的也是我。因为天色晚了,我怕出危险,毕竟带着小妹妹们出行,责任重大。
六个小时的等待,几乎是差一点就能见到。果然运气不能乱碰,几乎是擦肩而过,我们错过了。
回到酒店,我非常自责,虽然家属包容我,基友也都说没关系,可是这个心结我一直打不开。我觉得自己鲁莽了,对不起她们,尤其是第二次失落的青椒。
还记得,曾经,的的录快本那次,阿青冒着大雨,在外面站了五个小时。回去的路上,她一直哭,我一直微信陪她。
但是第二天我们又振作起来一起吸昀。
尽管我们在银川玩的好,吃的好,把不开心都抛到脑后,还是一起开心嗑昀,但是我始终觉得愧对基友。
直到后来阿青第三次努力,终于圆了心愿,也帮我们把礼物送到若昀手中,我的心才算是踏实下来。
266天,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纷乱,还好,我们都在。
因为张若昀还在!
一切风雨过后,只要看到张若昀那张充满阳光的脸,就会马上重拾希望。
这个人,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就是值得你喜欢!
只要粉上张若昀,就跟着他一起走吧,什么都别想,他会把一切惊喜都安排好,都放进他的角色里!
张若昀,不仅仅是一个演员,他好似一种精神的纽带。认识他是一段美好而无悔的善缘,是有福报的人才能看到的。

以上,是我真情实感地对过去266天的总结。我是个特别直白简单的人,匆匆忙忙写下这篇,表达上如有纰漏,见笑了。

最后,虽然征稿时间已过,我还是决定把自己这段时间的经历记录下来。
明天就是824啦,在这里祝张若昀生日快乐!
愿未来再无风雨,前途坦荡!

这里还要感谢读者小天使们!每一个真情实感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给我写评论的小天使们!暮雪已经感谢过一次了,哈哈哈这里就不在多说啦!!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