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你们的文评我都有收录,感谢亲爱的一直以来对暮雪的支持和喜爱!其他的不多讲了,满满的都是感激!么么哒

Angel_恩格:

@七予 爱你爱你爱你❤❤❤
收到了呢哈哈,其实昨天就到了只不过在考试没收到,早上姨妈疼躺尸在床上,突然快递敲门报了我的名字我就知道是本子来啦。妈妈拿过来以为是学长寄的复习资料还问咦怎么就这么一点呀,我马上笑着抢过来。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都是爱啊!也要感谢姑娘包得这么精致寄给我 @斡於兮 😘辛苦啦!
明信片和插画简直棒呆,可萌可戳心!p2那张真是喜欢极了!表白青椒 @青椒炒牛

一点一点翻着似乎又找到了几个月前的感觉,文评和封底看到了好多或眼熟或陌生的ID,越发觉得暮雪真的汇聚了好多小伙伴的爱啊,然后又为自己能够跻身付出爱的这一群人当中而感到自豪。真的…好开心啊!

再次感谢阿七和所有小伙伴们!

希望自己也可以写出满满是爱的东西呢。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