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十)(现代 温馨 AU)

长胸梗,来源于@的的复得得 @学医救不了单身狗 @舒瑜瑾 

让我们一起走近科学……

————————————————
十、
秦明脚踝的伤终于养的差不多了。就算是事业单位,也是要上班才有工资的,所以他又开始热情百倍而面无表情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了……

裴尚轩也硬着头皮回去上学。落了一个多月的课,本来就在学困生的行列中,现在回去,俨然已经成为学困生界的扛把子了。

上课什么都听不懂,就特别容易犯困,不知不觉就趴桌子上睡着了。

在梦里,他梦见自己在操场上飞奔驰骋,伙伴们和自己踢球踢得正欢。这时,球飞过来,他赶紧用胸口停了下球,却觉得胸口有些刺痛发胀。他低头把球衣拉开看了看,还没看见什么,就被老师敲桌子叫醒了。

当然,结果肯定是挨了一顿臭骂。

放学后跟同学踢了会儿球,回到家就钻进浴室里,打算舒舒服服洗个澡再吃饭。

刚把衣服脱下来,就听见外面一阵敲门声。

“谁啊?”

“小裴,我啊!”

裴尚轩一听是风天逸,就把浴巾裹好开了门。

风天逸穿了一身黑色复古套装,头上还插了了几根黑色的飘逸羽毛。

“又cos谁啊这是?”

“社团活动而已啦!这是我的最新作品。”风天逸边说着,边脱裤子。

裴尚轩盯着风天逸黑色深V的领口:“啧啧啧,你这画风跟咱家整体风格出入太大了。”

风天逸也不理他,把衣服脱光了,又拿了条浴巾进了淋浴房。

裴尚轩跟过去:“诶诶!先来后到懂吗?我先洗!”

“谁先进来谁先洗!”风天逸放水,不一会儿一股热气儿就在淋浴房里腾了起来。

裴尚轩不示弱,也跟着进去了。

因为家里人多卫生间却只有两个。然而主卧那间自带的,除了秦明,没有人敢用。

所以被逼无奈,兄弟间一起洗澡也就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了。

风天逸只洗头发就能洗上个半小时。裴尚轩则通常是洗发水,沐浴露一起打然后一次冲干净,十分钟不到就完事。

裴尚轩冲水,看着风天逸裹着浴巾一缕一缕的洗头发,刚要张嘴讽刺一下,忽然碰到自己的胸,竟有点微痛的感觉。

他受到惊吓般,低头摸了摸,那地方竟然比周围有些凸起,吓得他赶紧双手捂住。

风天逸看着裴尚轩反常的举动,好奇的凑过去。裴尚轩立马转过身,把水开到最大。

风天逸没来及躲开,花洒里的水直冲而下,正好冲在他还没洗完的头发上,洗发水的泡沫流进了眼睛里。

“你干嘛啊!好痛!”风天逸紧闭双眼,想推开裴尚轩冲冲眼睛。手刚伸出去,就碰到了一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奇妙物体上。

裴尚轩“啊”地叫了一声,赶紧披了浴巾跑出去穿衣服。

风天逸匆匆忙忙冲了冲眼睛,就赶紧追出来。

“小裴……你变性了?”风天逸头发上泡沫合着水往下滴答,他也不管,瞪大发红的眼睛看着裴尚轩。

“呸呸呸!别胡说?”裴尚轩把T恤套好,“我可比你阳刚多了!”

“是啊!真阳刚,胸肌都发达成那样了!”风天逸翻了个白眼。

裴尚轩低头盯着T恤胸部的位置,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事实就是如此,自己那里的确突兀了很多。

他也不敢出门,沮丧的坐在马桶上,眼圈都红了。

等风天逸洗完澡出来,裴尚轩还坐在那里。

“爸爸知道吗?”风天逸边给脸拍水边问。

裴尚轩摇摇头:“我自己都不知道……”他摸了摸自己的胸,除了手感真的很好,也是没什么卵用了,“四哥,我怎么办?你可千万别说出去!”

“哟?都叫四哥了?”风天逸敷了一张面膜在脸上,“我可以替你保密,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还没等裴尚轩回答,又响起一阵敲门声。

打开门,就看见林恒搀着周卫国站在门口:“你俩有完没有?爷爷想上个厕所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

风天逸看着周卫国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吐了吐舌头,心想,幸好今天方天翼不在……他招呼着裴尚轩出去,临走还不忘装模作样地嘱咐道:“二哥,你扶着点爷爷,地上滑。”

裴尚轩一脸失魂落魄地跟在他身后上了楼。到了楼上,裴尚轩揪住风天逸的衣领把人拎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那屋说话不方便!”裴尚轩探出个脑袋左右看看,确定没人,“说吧,什么事!”

风天逸知道裴尚轩的意思,他和赵玉林住一间屋,这事如果让被老三知道,那基本等于昭告天下了。所以即便自己要做点私密的事,也经常得背着赵玉林。他从换下来的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封信,递给裴尚轩。

裴尚轩接过来,看了看,信封是金黄色的,上面有个翅膀的图案,正面还用羽毛粘出了一个心的形状,看起来十分中二。上面有一行字:

我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to 霍去病

“小霍?”

“一定把信亲自交到他手上知道吗?”风天逸一脸幸福,忍不住咬着嘴唇,“我跟你说,要不是看在你俩是同班同学,这机会我都不给你!哼!”

“四哥!你喜欢小霍?”裴尚轩一副三观都受尽摧残的表情,“你不怕他捶死你吗?就你这小身板儿!”

风天逸一挑眉:“为什么要捶我?我联系了好几个同学,都不敢去送信,正好今天你得到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裴尚轩垂头丧气地嘟囔着:“早知道给他送这个,我还不如直接跟爸坦白呢……”

转天,裴尚轩一如既往地的迟到了,一进教室门就看见坐在第一排的霍去病。他冲霍去病抛了个暧昧的眼神过去,然后径直走到最后一排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霍去病一阵恶寒,搞得课都没上好。

上午大课间活动的时候,在操场跑圈的裴尚轩,绕到正在练投掷的霍去病面前。

“小霍同学,这个给你!”裴尚轩把情书拿出来塞到霍去病怀里,“我哥给你的。”说完,冲霍去病挤了个眼,然后立马跑走了。

裴尚轩跑够了安全距离,才敢出口大气……心想如果霍去病真的成了四嫂,估计以后自己就要成了家里的千古罪人了……

霍去病皱眉瞥着神经病一样跑远的裴尚轩,低头看着手里已经被汗湿得塌了一半的信,团了团塞进口袋里。

评论(2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