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关于更文和一些感想

是的!我管不了别人,但是我会管好我自己。但是你来抄我,我也会保护好自己。我也被抄过,也知道那种感觉。有些人手法高明,但,早晚会暴露。
希望抄袭者能去写自己的东西,不要觉得拿来主义就一定好。
不论圈子冷热,规矩一定要遵守。

偏安东隅:

正经严肃地来说一下。
关于之前立的flag很久没更,在这里先给大家道歉,我个人不遵守承诺,导致大家期待落空,是我一个很大的问题。
然后解释一下,我写作瓶颈过去了很多,但是创作永远是在进步的,所以始终在考虑怎么写能更好,诠释同人的每个角色。
大家通过对比我的以往作品和现在的也可以看出来,连贯性增强了很多,也有人夸过我形成了一些文风,所以也是越来越想写好,想对自己,特别是对角色和大家负责。
最重要的一点必须强调,对于抄袭我是坚决抵制的,无论是唐七还是郭小四以及新的甄嬛传抄袭冷月如霜事件我都有积极地关注转发,因为是法律专业,未来也有想学知识产权法的想法。
※我绝对没有,以后也不会抄袭!!!
关于抄袭,其实一直担心别人这么说我,所以但凡是一点点灵感来源我都要标注,包括桃花源记和最新的庄生晓梦都是明显的用典,不是抄袭。
抄袭的问题也一直想说一下了。
现在扒出来的很多人都是板上钉钉的抄袭,每个原创者和读者都应该抵制抄袭,这是我们的义务,如果我们不身体力行,严重地将会导致创作者创作力丧失。
但还有很多是字句有一点点重叠,就被诋毁为抄袭,甚至毁灭一生创作兴趣的,所以在这方面一定要掌握好尺度,明白界限,明辨是非,千万不要矫枉过正。
讲实话,我之前那漫长的瓶颈期也是一下笔就怕有重复的词,所以连最基本的一些形容都不敢用,生怕重复,导致文章没有连贯性,甚至表达不到位,形容不准确,文章内容也别扭得很。
基本就这些,还有就是希望大家宽容我偶尔的一些矫情还有一些不到位的书评影评,给大家鞠躬了。
(❁´◡`❁)*✲゚*卖萌结尾。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