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三十二)

秦爸要焦头烂额一阵了……不过这篇文的尿性还是甜啊信我!😂😂
—————————————
三十二、

风天逸烧的迷迷糊糊,强行让自己睡着,不愿醒过来。

因为稍一清醒,就会想到霍去病,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无法接受。如果不是秦明日夜守着他,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每次睁开眼睛,看到秦明那张日渐憔悴的脸,心里都会生出许多的愧疚。

但他不想说话,也不想做出任何反应,失去霍去病,他也失去了生活的一切动力。

再次醒来,周围静的可怕,屋子里一点声响也没有,嘴巴里干的要喷出火来,一直烧到嗓子里,张嘴出了出声,才发现,根本发不出什么声音。

昏暗的房间没有开灯,楼下似乎也没人。

拿过水杯,里面的水已经被喝光了。挣扎着起床,摸着黑打开了床头灯。

一向热闹的家,为什么这样安静?

撑着虚弱的身体,出了房间,大厅里灯火通明,却没有人。他摇摇晃晃的下了楼,只觉得七窍都在冒烟,脑子里始终有一根神经一跳一跳的疼着。

倒了杯水,咕咚咕咚的大口喝起来,好像救命的甘露一般,淌过嘴巴和咽喉,全身都舒服了许多。

风天逸借着外面透进来的些许光亮,摸着黑,窝在了沙发上。

为什么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他们都去哪了?
霍去病不要他了,现在,就连家里人都扔下他不管了……

爸爸不是一直陪着自己的吗?现在也不在身边,闭上眼,再睁开,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可每次睁开眼睛,眼前仍是一片黑暗。

心里像被人挖去一大块,空落落的,再没有什么值得用心期待的事了。

缩成一团,昏昏欲睡时,忽然响起开门声。风天逸并不想知道是谁来了,不论是谁,他都没有期待。

只是把头埋得更深了,默默地等待下一次无力的困倦。

听动静,进来的应该是一个人,那是爸爸吧?
想着秦明不分昼夜的照顾自己,风天逸还是打起精神,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甫一出去,脚步就停住了。在门口站定的人影,轮廓形销骨立,那人影这些日子始终徘徊在脑海中,不肯离去。

风天逸僵在那里,身子因为虚弱和激动而颤抖着,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努力的用嘶哑的气声问道:“你找谁……”

声音虽小,却给了那人影无限的动力。

他走过去刚要将人抱在怀里,却被风天逸一把推开。

是霍去病,无疑了。

而霍去病并不想放弃,看着摇摇欲坠的风天逸,他只有心疼。

借着幽暗的光线,彼此眼中只有被简单勾勒出的线条,霍去病拉过风天逸仍有些滚烫的手,坚定而有力,根本不容他挣脱。

风天逸紧张的盯着那张透着凉气的脸,幸好没有灯,他并不想让霍去病看到他眼里的泪光和满脸的委屈。

霍去病主动凑近风天逸的脸,黑暗中,最先碰触到的是温凉的鼻尖,脸颊贴过去,感受着风天逸脸上异样的温度。

“小鸟…别怕,我在呢!”

旷日持久的冷战,都融化在这句话中。

这,就足够了……

风天逸不再闪躲,他似乎碰到了霍去病脸颊上滚下来的液体。自己也终于抑制不住,轻声抽泣起来。

唇与唇纠缠着,霍去病还时不时用舌尖轻轻拭去了爱人脸上的泪滴。两人不再说话,一切似乎都不需要语言去赘述。

霍去病将风天逸打横抱在怀里,下颌紧紧贴着风天逸的额头,步履稳健的上了二楼。

这是风天逸一直幻想着,却又不敢想象的场景。

那人终于高大得可以抱起自己。自己也终于可以把头埋进那人宽广的怀里。

安逸,沉静,恰到好处的怀抱,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美好的梦了。

不想再做梦了……”哭声渐小,却仍是不敢相信。

“放心,这个梦,一辈子都不醒!”

风天逸已经来不及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他知道霍去病都会告诉他。现在他只想睡一觉,然后把没做完的梦,继续做完。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一定都是最美好的,这与年龄、阅历无关!

经过这件事,霍去病更加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同时,他也并没有感受到之前风天逸和他提起的,自己的老爸有多严厉多恐怖。反之,霍去病认为秦明是个很温柔细腻的人。虽然不爱表达,或者有时强势毒舌,但他能感受到秦明心里对在乎的人的极端在意,以及那种深藏在心中近似单纯的善良。

最让他意外的是,秦明对自己竟然没有丝毫埋怨,而是舍命保护自己。只这一份恩情,霍去病就有些受不得了。

从小到大都是自己为别人付出,现在相依为命的妈妈也去世了,本以为世界会就此消沉冰冷下去,却因为风天逸和秦明变得温暖起来。



而秦明并没有因为受伤和操心,获得半点轻松和喘息的机会。

风天逸那边刚刚有了起色,裴尚轩又开始让他捉摸不透了。

自从脑震荡出院,林涛把自己送回家后,裴尚轩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虽然敏感,但在感情方面,秦明始终是个单纯而毫无经验的门外汉。

本应过了叛逆期的裴尚轩,突然间又开始行为异常。

据复课的霍去病说,裴尚轩最近又开始逃课,老师已经多次教育无果。

原本放学只会去和同学踢踢球的裴尚轩,今天到了晚上九点多还没回来。

自从脑震荡以后,秦明就落下了头疼的毛病,思虑过重和紧张烦躁的时候,反应尤为强烈。

因为裴尚轩晚归,秦明一直坐在客厅等人,晚饭根本没心情下咽。

周卫国心疼秦明身体初愈又要受累,把提前给秦明留出来的饭菜热了又热,终于第三次端到秦明面前。

“吃点饭吧,你看你最近瘦的……”周卫国把碗递过去,“老方今天特意做了你爱吃的菜,吃一点吧!”

秦明有些不耐烦,眉心拧成一个疙瘩:“我不想吃!”

周卫国有些失落,却仍不放弃:“那你想吃的时候,我再给你热。”

“我不吃,别折腾了!赶紧回去睡吧!”揉着太阳穴,语气里充满敷衍。

方天翼见秦明这样的态度,刚要张嘴教训,就被周卫国瞪了回去。

周卫国虽然心里难过,但面上仍是波澜不惊。他边推搡着,边劝说方天翼,两人回了房间关上门。

终于安静下来了。

秦明不接受任何人的劝说,他只是固执的等着。

因为他到底想要弄明白,裴尚轩究竟是怎么了。

几个小时之后,秦明终于等到了裴尚轩的消息。但是带给他消息的不是裴尚轩本人,而是林涛……

评论(23)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