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十八)(现代 温馨 AU)

各种小梗又扎堆儿😂😂
————————————————
十八、

不出林恒所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风天逸收到霍去病的信息:小鸟,晚上有空吗?

风天逸激动的差点没喊出声,想想明天就放假了,再想见霍去病都不知道找什么理由,他赶紧低头回复:有!

兴奋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考虑半天,只写了一个字。

霍去病:放学你别走,等我大门口

风天逸盯着那条信息,看了半天,忍不住感慨,自己眼光就是好,小霍随便一条信息都写的跟五言绝句似的,这复古范儿真是没谁了!

放学后,风天逸站在大门口,还引起了他在学校的一搓儿粉丝的围观。

那些女生多半都是高一新生和初中部的,当然其中还夹杂着些许男粉儿。他们偷偷在一边瞄着风天逸,七嘴八舌。

“风天逸太美啦!怎么能这么美?”

“头发好美,好柔顺,好想过去顺毛啊!”

“天啊,简直美颜盛世啊!”

“混血儿就是好看!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真的太勾人啦!”

然后就有人小声八卦他和裴尚轩的关系。不过两家粉丝向来不和,前一阵因为霍去病还狠撕过一次。

裴尚轩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风天逸站在门口。他一向都是在一群迷妹的尖叫声中骑着他的白色“星辰号”山地车呼啸而过。今天这是怎么了?

忽然微信响了,两人同时低头。

是林恒在他们七个人的小群“七个葫芦娃”里发的信息:据前线大宝姐透露,今晚老爸加班,不回家!你们懂得……好自为之!

群里立马炸开花。

风小四:真的?消息可靠?

赵老三:那我今晚也加个班吧!反正你们都知道我上班了嘛!

裴幺幺:……老爸又加班……

唐大大:@所有人 祝弟弟们享受美好时光的同时,谁也不许坑爹!

裴幺幺:保证不坑爹!

林二宝:那今晚我也出去一下,房间可以外借。

二宝的咸粽:@林二宝 可想死我了!就等你这句话呢……

唐大大:@所有人 房间用完记得收拾干净!我和老严回去还得用呢!

严颂声:冒个泡,老婆说的都对!你们都注意一下!

裴幺幺:……

赵老三:@唐大大 哥你还有别的味道的香水吗?不娘的那种!能和小鸟区分开的!

风小四:赵玉林!你什么意思!

唐大大:不知道你指的哪种,你自己去找吧,一大箱子,总有一款适合你,别翻乱了,我都是写好标签的!

严颂声:@赵老三 别翻乱了!

赵老三:哦了!

风小四:……@林二宝 二哥有什么动向随时通知!

二宝的咸粽:估计他没时间,你找别人吧!

林二宝:好的!@风小四

刚把手机放进兜里,就看见霍去病站在自己面前。

“走吧,请你吃饭去!”霍去病说完就骑上了自己的黑色小铁驴。

风天逸赶紧骑上“星辰号”去追:“怎么想起请我吃饭?”

“上次……不好意思……”霍去病回头看看风天逸挑眉问道,“没把叔叔的帅脸拍坏吧?”

“脸倒是没什么,就是屁股不太好……”风天逸小声嘟囔着。

“啊?”

“没什么!”风天逸快骑了几下,赶紧跟上霍去病,“吃什么?”

“带你去吃额最爱吃的!”

霍去病的主动,让风天逸反倒有些意外,他有些扭捏着问道:“请我吃饭除了道歉,就没有别的原因吗?”他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回答。

霍去病皱眉想了一会儿,认真的说:“那个特别好吃,额正好想吃!”

风天逸拉下脸来,随声附和道:“哦!”

到了地方,风天逸就傻眼了——内蒙古风味大排档!

下面一溜小字儿:烤羊腿,手抓羊肉,羊肉串,各种砂锅,小龙虾。

用餐环境更是醉人,这地方是个在马路边搭的活动板房,汽车一过,暴土扬长,一片朦胧……

风天逸瘪瘪嘴,有点想哭。长这么大,从没吃过这些东西……马砂对他来说就是一种禁忌。

这类食物是秦明明令禁止触碰的,而一直帮忙照顾他们的大哥唐山海也是坚决贯彻老爸的这项命令。

吃这个,无异于带他服毒。

霍去病放好车,催促风天逸赶紧下来占座。

风天逸把车放好,挑了个人少的位置,小桌子上一片狼藉,他掏出纸巾,把座位擦了擦,然后捏着鼻子,坐在上面。

不一会儿,霍去病就走了过来。他一下就把桌上的乱七八糟都帚到地上了,然后简单擦了擦桌子,放了几瓶啤酒上来。

“还要喝酒啊?”

“对啊!哪有老爷们儿不喝酒的?”说着话,举起瓶子就对嘴喝起来。

风天逸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左右看看,忽然指着不远处的麦当劳:“我想吃那个!”

“为什么不吃这个?你还没吃呢!”

“我爸不让我吃……”

“看不出你这么听话呢?”霍去病看着风天逸一副委屈的可怜模样也没办法,“想吃啥?”

“鸡翅!一桶!”风天逸眨着眼睛。

霍去病看看兜里的钱,一咬牙:“好吧!等我!”

十分钟过后,风天逸抱着一大桶黄金大鸡翅,眼巴巴看着霍去病在对面撸串喝啤酒。

霍去病吃的津津有味,肉串的肉香和醋椒豆腐砂锅独有的酸香味勾的风天逸有点坐不住了。

他砸吧着嘴,指了指那一大盘肉串:“那个……好吃吗?”

霍去病边吃边喝了口酒:“好吃啊!”他拿了一串递给风天逸,“你尝尝!”

风天逸接过来,看着肉串上滋滋冒着的油脂,一块块的肉整齐饱满的排列着。那种烤肉特有的味道,让他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

他斯斯文文的咬下一块肉,碳烤过的鲜嫩肉香让人无比满足。风天逸有点怀疑自己人生的前十几年,是不是都被骗了,这么好吃的东西怎么会有什么问题?

果断的把翅桶扔在一边,边吃边伸手还要。霍去病一串串递给风天逸,乐得不行:“以后跟着额,就让你吃香的喝辣的!”

风天逸满嘴的肉还不忘反驳:“不对不对!是你跟着我!!”

霍去病呆呆的想了想,不明白这其中有什么分别!他贴心的给风天逸开了一瓶啤酒:“喝点,解渴!”

风天逸接过酒瓶,咕咚咕咚就是好几口。瞬间,只觉得自己有种走上巅峰的人生赢家的感觉!

不知不觉天黑了下来,风天逸看着路边摊挂在头上的灯泡亮了起来。那灯泡在头上晃来晃去,晃得人有点发蒙。

他低头数了数,两个人喝了七瓶啤酒。他才喝了两瓶就有点晕了,再看霍去病,好人一样,只是脸和脖子都红的吓人。

“小霍!你为什么会请我吃饭!”

“不是回答过了?”

“呸,你没说实话!”风天逸两臂搭在霍去病肩上,“你喜欢我!对不对?”

“嗯……额喜欢你!”霍去病凑过去,搂住风天逸的腰:“你真好看!”

风天逸决定拿出点做攻的霸气,于是,他俯身狠狠吻上霍去病。

霍去病也不躲闪,比他搂的还紧。两人久久抱在一起不肯撒手。

风天逸从兜里掏出二百块钱拍在桌子上:“老板,结账!”然后拉起霍去病,“走!上我家去!”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