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十三)(现代 温馨 AU)

OOC……别理我~我就是要所有人都宠林恒!啊啊啊啊啊啊!
—————————————————
十三、
顾玄武进张显宗的办公室从来不敲门,但还是吓了他一跳。平时也还好,可是林恒在,张显宗就会下意识的不自在。

“策划做好了吗?”顾玄武玩味的看着两人。

“做好了,想一会儿给你送过去。”张显宗拿起桌上的策划书,递给顾玄武。

“谁做的?”

张显宗指了指林恒:“小林恒。”

“哦?”顾玄武上下打量着林恒,“他刚来几天啊?这么大案子你给他?”

林恒知道顾玄武不待见自己,只是碍于张显宗的面子,他并没有做什么回应。

“我看了看做的不错,很有新意!”

“哦?”顾玄武有些吃味,“那让他到我那说说吧!”说完,转身出了办公室。

张显宗刚要拦下,林恒一把按住他:“没事,我亲自去说更好!”

张显宗焦急的等待着,他不知道顾玄武会不会为难林恒。

林恒再次回到张显宗的办公室,脸色煞白,嘴唇却红得发紫,鲜艳欲滴。

“怎么样?”张显宗看着林恒,“案子通过了?”

林恒没说话,他脚步有些不稳,把那份方案放在张显宗桌子上,刚要转身离开,忽然整个人就瘫软下去了。

张显宗赶紧一把扶住,只见林恒额头上都是冷汗,嘴唇已经变成绛紫色,脸色白的可怕。

张显宗二话不说背起林恒就往医院跑。他不知道林恒这是怎么了,也不知道顾玄武对林恒做了什么。

医院给出的诊断结果是先天性心脏病急性发作。坐诊的老大夫顺便还批评了张显宗:“家属太不负责了,怎么能背着病人就跑来了,下次先采取急救措施,让病人躺平原地不动,等救护车。”

张显宗也不分辩,只是虚心向大夫学习如何照顾这样的病人。临完事,老大夫问了句:“你是病人什么人?”

“我是……他朋友……”

他瞪着张显宗:“瞎起什么哄,通知他家属没?”

“他家属不在身边,现在他和我住一起,有什么事您和我说就好了!”

老大夫左右看看,一副很懂的样子:“像这种病人,以后私生活就要节俭一点了……唉……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呃……那个,林恒还需要住院吗?”张显宗觉得这老大夫有点人老心不老的意思,却也不想多说什么。

“不用了,回家好好休养吧,注意不要让病人劳累和情绪激动。”

张显宗把一切都料理好,回到观察室看见林恒已经穿戴整齐的下了床。

“怎么下床了?”张显宗扶着林恒。

“真对不起,吓着你了吧?”林恒推开张显宗的手,“我都习惯了,没关系的,好的时候一点也看不出来。”

张显宗无法抑制地心疼起林恒来,他将林恒打横抱在怀里:“跟我回家,我会好好照顾你!”

林恒红着脸,也不挣脱,但是嘴上却说:“那怎么可以,我爸要是知道了……后果很严重的……”

“咱们住这么近,叔叔找你时你再回去都来得及。”张显宗丝毫没有放人下来的意思,“不管怎么样,我必须得把你带回家。”

林恒也不再别扭,埋头在张显宗怀里。

当晚,林恒给秦明发了条微信,说自己在公司加班,晚上先不回家了。

不一会儿就接到秦明的回信,只写了四个字:注意身体。

这是秦明一贯的风格。

林恒看着秦明的回信,忽然伤感起来,想到自己小时候,因为得知自己有先心病,秦明那悔恨难过的样子,以及从小到大,爸爸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家里所有的孩子,只有他,秦明从没动过一根手指头。

每次发病时,爸爸都不眠不休的陪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现在,也许自己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爸爸是不是也能轻松些了呢?

他刚要回信,紧接着,又收到秦明一条信息,打开一看,是一个微笑的表情。

这个简直出乎林恒的意料……

林恒马上回了一条:爸爸放心!还加了个亲亲的表情。

过了半个小时,秦明也回了一个亲亲。

那个亲亲,林恒呆呆的看了好久好久,然后截了个屏,保存下来。

张显宗端着一盆水进了屋,看见林恒对着手机傻笑,问道:“笑什么呢?这么开心!”他把水放在林恒跟前,蹲下身子,单膝跪在地上,把林恒的拖鞋脱下去,将林恒的脚放进水盆里。

林恒还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跳,他赶紧扔下手机,弯下腰:“我自己来,哪敢劳烦你!”

张显宗扒拉开林恒的手:“我说过要照顾你,从今天起,你只需要接受我的照顾就好了!什么都不要做!”说着话,往林恒的脚上撩水,然后毫不避讳的洗了起来。

林恒很感动,除了爸爸和至亲,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一个愿意照顾自己的人。

每天早上一杯牛奶,各式早餐,午餐,晚餐,水果,零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除了在院子里放风,林恒这两天什么都没做过。还好手机在手里,能玩玩游戏,刷刷微博,不然他真的该无聊死了。

原来做米虫也是需要耐性的。

第二天晚上,他收到赵玉林的微信:二哥,明天我就放假了,我找了个勤工俭学的地方。

林恒虽然人不在家,但总是有操不完的心,他回复:爸爸知道吗?

赵玉林:不知道……去一个残疾人家里做家政,怕爸爸不同意。

林恒:……家政……你先把你自己的房间家政一下吧!

赵玉林:我明天肯定得洗干净了再去!放心吧!

林恒:好!哥从精神上支持你!

正聊着,林恒置顶的“我爸爸”也来了信息:公司在哪?明天我去看你!

林恒吓得从床上坐起来,他犹豫半天,下了床,走到张显宗的房间敲了敲门。

“有事叫我就好了,怎么又下床?”张显宗出来时还不忘给林恒披一件衣服。

“显宗,我爸叫我回家了。”

张显宗每次听林恒叫自己的名字,都有一种酥酥软软的感觉,恨不能立马亲上去要了他。不过碍于自己好不容易把林恒弄到手,他一直都在努力克制:“那好吧,你回去吧,只不过……”

“嗯?”

“我如果想过去看你,是不是方便呢?”

林恒忽然想起大哥和他的严教官,自认自己没有大哥那么深的套路,于是叹了口气:“为了你和我的人身安全,我们暂时不要见面。等我消息!”

张显宗见过秦明,他知道秦明的脸有多冷:“那我先回去把公司的事办妥了,等你消息!”他握着林恒的手,把手和手里的手机托在手心里,“保持手机畅通!随时都想你!”

说完,抱林恒入怀,疯狂的亲吻着……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