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水仙乱炖】秦爸爸的糟心日常(四十二)

人与人之间从相识到相伴,都是要经过许多事情和经历的考验,不论是爱情或是友情,对吧 @青椒炒牛 ~
这一章霍风上线,顺便期待一下青椒的霍风豪华加长悍马~耶✌🏻✌🏻
——————————————————
四十二、

衣服不仅合身,而且衬得霍去病十分耀眼。

秦明打量着他,眼神变得温柔,饱含笑意。

霍去病看到秦明的眼神,暗自开心。第一次感受到秦明这样的肯定。

“坐这里等一下。”

不一会儿功夫,秦明大包小包地回来了。他把这些袋子都塞进霍去病怀里:“自己拿好,回去把旧衣服替换一下。”

霍去病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这都是给我的?!太多了,伯父……”因为之前风天逸不止一次跟自己吐槽过秦明抠门,零花钱都要分得精打细算。

想不到今天竟然花了这么多钱给自己,霍去病简直受宠若惊。

秦明并没有回答,只是转过身点了根烟:“跟我回家吧,天逸还等着呢!”

霍去病想了想,今天也不用再去加班了,心情轻松的简直要飞起来,他答应着,便跟着秦明回了家。


风天逸等了半天也不见外面有动静,心一软,还是把门打开了。噘嘴抱着臂站在门口,仰着下巴看也没看,只是冷着脸道:“这回知道冷了吧?还不赶紧进来?!”

等了半天没反应,风天逸的眼光扫过去,台阶上哪里有人!风天逸心里暗骂着霍去病,脸红的像个柿子,自己还从没这么丢人过。他摔了门,气急败坏地跑回楼上自己的房间。

赵玉林这几天低调的要死,在家里几乎都没有存在感。白天,他会去何安宁原来的住处,稍作打扫,下午才会回家,吃了饭就回到房间,闷头睡觉。

他和秦明之间的冷zhan竟然持续了两天,这在秦明家是一件轰动级的大新wen了。所以这几天,搞得家里所有人都紧张兮兮的,气氛凝重。

风天逸回到房间,关上房门,才想起给霍去病发个微信问问他在哪:哪呢?

死死盯着屏幕,等着回信儿。

“跟爸爸逛街……一会儿就回去。”
风天逸倒吸一口凉气,然后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晕过去。

“霍去病啊霍去病!要疯啊你!!你跟我爸出去逛街?!”风天逸把自己埋在懒人沙发里。然后随手拿过一只尖叫ji,放在面前,一个嘴巴抽过去:“你接近我就是为了勾引我爸?!”

风天逸指着尖叫ji,咬牙切齿地说:“我爸是很好看啊!但是我比我爸年轻,也比我爸会打扮,重点是我不抠啊!!你什么眼神啊!”

越说越委屈,得来不易的爱情,怎么还能这样命途多舛。


赵玉林一回到房间,就看到风天逸抱着尖叫ji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赵玉林拍了拍风天逸,吓得风天逸立马蹿起来,一不小心还捏响了尖叫ji,又把自己吓了一跳。

风天逸把ji扔到一边,捂着胸口喘气:“吓死我了!你干嘛啊!”

“害什么怕啊?你闯祸了?”

风天逸尴尬一笑:“谁的祸能比您闯的大啊?”
赵玉林扁了扁嘴:“别扯到我身上,我们家安宁后天就回来了。”

“哟~我们家安宁……哼,谁知道人家是不是骗你的!单纯也要有个底线,我劝你还是先去跟爸爸认个错,免得到时候,人没等来,爸也不要你了!”

赵玉林咬着下唇,目送着风天逸带着鄙视的眼光出了门,随后给起飞前的安宁发了一条微信:“家里都收拾好了,等你回来……你不会骗我的,对吧?”

楼下传来林恒的声音:“腚腚,小裴,下来吃饭了!”

“好!马上!”赵玉林回应了一下,继续等着微信。

几分钟过后,何安宁回复:“谁又吓唬你了?等我到了地方,先回家,你把那身黑色西装熨一下,我穿那身。”

“好!等着你。”


六点,晚饭准时做熟。

餐厅里,饭菜香气弥漫。为了照顾一家老小的不同口味和营养需要,林恒今天烧了六条大王鱼,焖了一大碗酱汁鸡翅,炝炒了一锅麻辣菜花,生拌了一盘麻酱油麦菜和一大盆木耳菜蛋花汤。

最后,他还贴心地开了小灶,给秦明炒了他喜欢的青椒炒牛肉,煲了一锅参米海鲜粥。

风天逸刚一到楼下就听到裴尚轩在餐厅里鬼叫:“什么?!我爸舍得去那家店给你买衣服?!!!天啊,他一定是疯了!我爸呢?!”

霍去病摊了摊手:“伯父说他去换衣服,一会儿下来。”

“天啊,我爸每个月才给我们那一点零用钱!虽然大哥二哥现在不用零用钱了,我们的依然那么可怜……”裴尚轩一脸生无可恋地趴在饭桌上,“老爸竟然用从我们这抠出去的零用钱给你买衣服!我想哭!”

“行了行了!”唐山海由严颂声扶着,坐到椅子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每个月还要骗爷爷不少钱花!”

裴尚轩眼眉一挑,委屈地眨巴着小眼睛:“大哥,你别断我们财路啊,是吧?咱就事论事,爸爸给你买过衣服吗?”

严颂声替唐山海瞪了回去,然后把麻辣菜花和油麦菜倒了一下位置:“来,别理他,酸儿辣女,吃这个!”说完,笑眯眯地看着唐山海。

刚看到霍去病,风天逸就转身要走。霍去病知道这是风天逸想单独和自己说话的暗示,随即跟了过去。

两人找了个背人的地方,霍去病先开口道:“小鸟……”

“你和我爸出去了?”风天逸背对着霍去病。

霍去病快步过去,一把搂住风天逸的腰:“小鸟,谢谢你,谢谢伯父,你们都是最善良的人。”

风天逸有点不解,只是执念着之前那件事:“你说吧,你选我,还是我爸?”

霍去病推开风天逸,用力扳过风天逸的身子,看着他微红的眼睛:“说什么呢你?”

“说什么你自己清楚!你和我爸谁先主动的?!”风天逸有些不依不饶。

霍去病一听风天逸这样的说辞,立刻翻了脸:“你想哪去了!?我只是拿伯父当父亲那样的敬重,哪有你说的那些乱七八糟!”

风天逸将信将疑,噘着嘴道:“那你俩为什么莫名其妙跑到一起!还逛街……”

因为风天逸的无理取闹,霍去病有些生气了,他看到秦明从楼上下来,本不想解释,但他不也不想秦明因此被误解,只好揭开自己的伤疤。

“之前为了给我妈治病,我借了两万块钱的高 li贷。我打工存钱,就是为了还钱……昨天我联系zhai 主,才知道,伯父帮我把钱还上了。”霍去病攥着拳,对于自己来说,最为隐si,最难以启齿的事已经被说出来了。

风天逸惊得说不出话,这才知道自己之前的确是过分了,但他仍不肯认错,嘴硬道:“谁让你之前不说?害我担心又误会!”

“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好吗?这世上不是所有事都可以拿出来和别人说的!风天逸,你难道不知道伯父这样做是为什么吗?”

风天逸看着霍去病透露着失望的眼神,倔强地抿着嘴。

霍去病知道风天逸一向嘴硬心软又任性,本来顶上来的火,被强行压了下去:“你误会我可以,但是我希望你能跟伯父道歉。”

“我才不!我爸才不会怪我!”也不知为什么,风天逸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像开了闸,流个不停。一边用手抹着脸,一边狠狠盯着霍去病。

霍去病走过去,把风天逸抱在怀里,脸颊蹭着脸颊:“好了好了!收收你的脾气吧,小傻鸟!世界上哪有这么多裴尚轩啊!”

风天逸忽然破涕为笑,握着拳头狠狠锤了霍去病几下:“我告诉你!以后不许再背着我一个人承受那些事!不然我就休了你!”

霍去病点了点头,在风天逸颈wo里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吻。

评论(2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