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我要和你在一起(微abo 甜)(二)

🌸吃错药顺序的小段子~
🌸人称混乱,私设如山
🌸大写OOC,开心就好
————————————————
(二)

我叫裴尚轩,今年19岁。虽然是个学生党,但我并不穷,因为我有个同母异父的好哥哥。当然我并不是不劳而获,他公司里的策划设计,很多脑洞都来源于我!

但最近,我脑洞枯竭,一切都是因为:我!恋!爱!了!


6、

我哥叫唐山海,但我叫裴尚轩。

因为我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但是这个哥哥对我很好,好到快要把我当儿子一样养。

而我平时的状态就是读书,踢球,吃狗粮……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我经常做孤独的美食家,到处寻找美食。

我和他的相遇,就是在一家名叫“岩”的餐厅。

因为一个人吃饭,所以我喜欢坐吧台……

不知道是炫技还是想做透明厨房,老板经常亲自操刀在我面前切切切……

冷静漠然的神情,稳定有力的双手,锐利的刀锋落在分毫不差的鱼肉里。一切都是谨慎和完美的。

就像他那张不苟言笑的脸。

我歪过头,看见他胸前的名牌上写着:秦明。


7、

老哥的经纪公司最近在做“XX小姐”比赛……

逼我做活动策划也就算了,还要我一起做评委。看着一条条腿从我面前晃过去,我满脑子都是三文鱼,鲷鱼,章鱼,海胆……

“看上哪个了?”身后传来声音,一回头,老哥看似正襟危坐,却偏头问着安宁哥。

“看上哪个?”声音顿了一下,“哪个能比你好看?”安宁哥的腿虽然不方便,但是手却是相当灵活……

当然距离秦明手指的灵活程度,应该还差一些。

后面紧接着响起一阵喘息,听得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果不其然,没一分钟,老哥就颠儿过来:“休息下,我们去办点事!”

他毫不顾忌自己身上一股发情的味道。

“诶!”这么不仗义,我对着一把把的网红脸,真没什么兴趣。

往后面瞥了一眼,老哥推着何安宁的轮椅左转右转,就进了贵宾休息区,关了门……

啧啧啧……


8、

“这个玉米超级好吃!”

“是啊!我每天都买一个!”

“哎哟!你们为了看人家‘玉米西施’吧!”

……

林恒一进公司就闻到一股又甜又腻的奶油玉米混合的味道。

紧接着,他最讨厌的场景出现了,一小撮不自觉的员工三三两两凑在一起聊天。

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他们谈论的竟然不是自己!

“咳咳!”

人群散开,林恒径直穿过,走到走廊尽头,忍不住回过头,指了指两个女孩子手里的东西:“吃的是什么?”

两个小女孩被总裁隔空一戳,差点激动晕过去,抢着说道:“玉米!”

“楼下买的!”

“楼下新来了一个卖烤玉米的小哥儿!”

“好像十几岁的样子,可嫩了。”

正说着,陈启航也举着个玉米进来了,像吃了喜鹊屎一样笑得合不拢嘴:“林恒,你也去买一根吧,小哥儿长得挺带劲!”

林恒认为自己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他深深鄙视这帮恋童的变态。

除非是个omega,不然怎么会这么招人,但是omega能这么大胆子一个人跑出来卖烤玉米?

想来想去,竟然莫名为他担心起来。

推开办公室的窗子,从五楼这个位置看下去,正好看到一个仰着脸,迎着阳光的小黑脸儿。

笑的时候,露出一排雪白雪白的小牙。那笑容让林恒脚下一软,随即咽了口唾沫。

关上窗子,在办公室里坐立难安。五分钟后,林恒拿了外套,下了楼。

因为他的胃忽然想吃烤玉米了……


9、

方天翼坐在床边,已经抽了两根烟了。

“还不如抽烟时间长呢……”周卫国趴在床上,慵懒的打着哈欠。

方天翼把烟捻灭了:“我这不是感冒了吗?!”

周卫国鼻子出气儿:“哼,谁他妈感冒仨月还不好啊?骗傻小子呢?!”

方天翼脸上有点挂不住了:“那你说怎么办?”

周卫国翘着嘴角,邪魅一笑:“好办啊!”他从床头柜里翻出一瓶东西,塞进方天翼手里,“山海给我的,他们家小何用了都好久好久!”

方天翼呲牙咧嘴了一阵:“哟~坐轮椅的都站起来了?!”

“吃不吃啊?!回头唐山海又来跟我吹他们家安宁多好多好了!”周卫国睡衣溜在肩头,露出一片白皙紧致的胸膛,两腿不自觉的劈着,大腿内侧的皮肤熠熠地发着光。

方天翼突然就来了兴致,他爬上床,吻着周卫国:“你这样比吃药还管用,再来一回,保证让你明天跟唐山海吹去!”


10、

“天逸!这边这边!快点!”

“天逸补个妆!”

“天逸,电话!”

风天逸冷着脸,拿着电话,等补妆,然后上台走了个位,摆了个pos,在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时,立马转了下来。

回到私人化妆间,他才开口:“不是说别给我这个号打电话吗?”

“那没办法,那个打不通,小鸡又想你嘛!”

“霍去病!你少扯淡!到底想干嘛?”风天逸用手捂住手机,小声斥道,“还有别叫我的宝贝小鸡,知道吗?!”

“想你了不行吗?什么时候回家?”霍去病用肩膀夹着电话,一只手抱着宝宝,另一只手把奶瓶塞进宝宝嘴里,“小鸡都想妈妈的内内了。”

风天逸叹了口气,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下周找机会溜回去!”

“对了,明天你们公司的活动,请了我们公司做安保,我会去哦!”

“知道啦知道啦!”

“那明天见哦!”霍去病从不先挂电话,他等着风天逸挂掉。

等了半天没有嘟嘟声,却忽然冒出一句:“我爱你……还有小鸡!”

嘟……嘟……嘟……

评论(2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