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予

主zry水仙,AM,allC🌸神马冷,萌神马……

【zry48】我要和你在一起(微abo 甜)(一)

#抽风小段子,不定时更
#人称混乱,私设如山
#大写OOC,开心就好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个情感纠纷调解中心,周老板的副业,八卦的好地方……
#主:双团花
何唐 恒腚 轩明 霍风
————————————————
(一)

我是个黑帮老大!真的是黑帮老大!

我,叱咤风云,不管是在黑道,还是在床上。

没有我摆不平的事,没有我睡不服的人!

包括周卫国!

关于周卫国必须单独拿出来说。


1、

“我要和你在一起”刚刚开业时,唐山海和何安宁就来送过花圈,哦,不对,那是花篮……

上面的挽联(?)写着:何唐山海祝开业大吉
麻痹,何唐山海!这不就是说明你俩结婚了,唐山海还冠了夫姓?这就是变相秀恩爱而已。

但是周卫国看见之后,可就了不得了,一天没给好脸,看见我就瞪我。

干嘛?当初恐婚的是你,又不是我!

一个残疾人,因为有几个臭钱就可以包养当红明星,开经纪公司,简直是臭味相投!

哪像我们俩针尖麦芒,黑白两道,水火不容。

所以我很讨厌何安宁和唐山海,我甚至希望有一天,他俩能成为“我要和你在一起”的VIP客户,享受全套话聊服务,最后,再调解失败!噢耶……


2、

“今天吃什么?”

“呃……吃……啊啊……啊”

“麻痹!啊他妈什么啊?!”

“老婆,不是我叫的!等我,砍人呢!啊…啊”

周卫国二话不说便挂了电话。跑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大块肉,放在盘子里解冻。

然后躺回到沙发上继续看电视。

每次方天翼砍完人回家,都会就着惯性剁肉馅,这样今天就会有肉丸子吃了。


3、

周卫国虽然有自己的安保公司,但仍坚持开一家感情纠纷调解公司。

我实在忍不住追问许多次,很好奇他为什么要干这么个婆婆妈妈的玩意儿……

终于有一天,他边抽烟,边翻着白眼回了一句:“给你积点德!”

如果没听错的话,我认为这是对我赤裸裸的人身攻击!我必须反击!

“我怎么就缺德了?”

“操!不缺德我怎么到现在还怀不上?!”

我……


4、

“我还是不想放弃,打算把他养起来!”恒星集团总裁林恒如是说。

“林总,从法律上讲呢,呃……”

“他马上就16岁了!”林恒激动的直拍桌子。

周卫国砸吧砸吧嘴,好吧,大客户,就是脾气大!如果不是以前留学认识的老同学,他一定让杨大力把人扔出去:“那他对你的态度呢?”

“还那样……小孩子嘛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好培养吧,我认为,再过两年,他一定是个完美的omega!”

“好!”林恒美得直搓手,“哦对了!他爱吃玉米,这个影响分化吗?”

周卫国抬眼看着当年的高材生林班长:“玉米影响大便,不会影响性别!”


5、

周卫国看着对面西装革履油头粉面的人吞云吐雾,已经抽了第四根烟了,但是他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

周卫国起身打开窗户,那人才意识到自己要开口说话了:“咳咳,抱歉。”

周卫国礼貌的挂着笑,又坐了下来。

“我喜欢上一个人。”

周卫国头上的青筋直跳,他拿起名片,看了看:

柳叶料理店 主厨 秦明

他反复催眠自己,这人说话的频率好像就是有问题。

“他比我小。”

“嗯。”

“我也不确定他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料理鱼生时的刀功。”

“下次他再去时,换个人切就知道了……” 


秦明:“……有道理……”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